2008年1月17日 星期四

『愛』,從台灣出發

本團於2007年12月7日(五) 23:55分,由台灣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站搭乘中華航空(CI 61)啟程直飛德國法蘭克福國際機場,經歷了13小時45分鐘左右於12月08日早上06:40分抵達德國。一行人馬不停蹄的在此轉機搭乘比利時航空(SN 2608) 在08:15分出發直飛比利時的首都布魯塞爾國際機場,經歷1小時 05分鐘左右於9:20分順利抵達比利時。在布魯塞爾航空的飛機上所提供餐盒,其中用來夾麵包的起司,醇濃的香味,細緻有彈性的口感,不太鹹很好吃,有機會的話,是可以再嚐嚐的。
照例在下機後經過一連串融長的出入關安檢手續,準備撘乘比利時航空(SN 203) 11:30分的班機出發到甘比亞的班竹班機時,登機板上出現班機延誤到下午17:05的訊息。此時正好是午餐時間,比利時航空公司發給了每人19歐元的餐飲卷,讓我們大夥兒一起大快朵頤去也。我只吃了一碗16歐元的炒麵及喝一瓶3歐元的可口可樂,就把等值台幣近千元的歐元花光光啦。以為吃飽了就可以等搭機啦!結果別高興的太早,飛機等到晚上19:00分才從布魯塞爾機場起飛,預計凌晨00:50分會飛抵甘比亞的班竹機場。所以我們又經歷了6個多小時飛機的飛行到塞內加爾的首都達卡靠站停留放下乘客,準備再起飛時,機長突然宣布甘國班竹國際機場因故已經關閉大家必須在此過夜囉!此時機上的乘客已經按耐不住的開始鼓噪叫囂,機艙內的溫度也漸漸的溫熱起來。由玻璃窗向外望出,非洲的夜是如此的沉寂。哎!首度的非洲之行真是一波好幾折ㄚ。

沒有留言: